嗑糖磕到糖尿病

成 人 礼 (主正泰,副糖鸡,he)

新晋模特国 X 时尚杂志总编泰
rapper solo歌手糖 X 舞蹈老师鸡

 

Part SIX

闵玧其是bh公司最具实力的rapper歌手,这次回归又是足足准备一年的诚意之作,公司出手自然阔绰。即便有了充足的心理准备,杀青宴的排场还是让金泰亨着实惊艳了一把。低调奢华的欧风装饰,身着英伦执事服的服务生,琳琅满目的自助菜品,仿佛走进了上流社会小姐公子哥的聚会。

一身黑色西装的闵玧其端着高脚杯,和导演、赞助商代表频频举杯致谢,全身散发成熟稳重的前辈气场,田柾国跟在他身后,面带笑容,时不时和人干杯交谈,谦逊有礼。没人关注他时就抓紧往嘴里塞几口吃的,囫囵吞枣地咽下去。

而这边金泰亨和朴智旻两个闲杂人等,则是吃了喝喝了吃,自助的海鲜、主食、甜点、酒水来者不拒,连服务生小哥都一脸饿死鬼投胎的惊恐表情看着他俩。

“我缩(说)”朴智旻咽下满嘴的草莓蛋糕,“你和田柾国,现在是什么情况啊?”

闻言正和龙虾壳作斗争的金泰亨,停下了手里的动作,抬头看了一眼不远处站的笔直的田柾国,小声嘟囔道:“我……我也不清楚。”

“你们两个,干嘛那么别扭,坦诚点不是蛮好……”朴智旻话还没说完,就被一个清秀的大男生叫走了,好像是个他曾经带过的练习生。金泰亨不想去凑热闹,就一个人端着酒杯,走上了宴会厅的露台。

今夜的风很是柔和,拂过金泰亨黑色外套的衣角,吹开他额前稍长的金色刘海,露出一双狭长的丹凤眼,他浅酌一口红酒,望向夜空的点点繁星,叹了口气。

他是有些怕了,多次失败的恋情,说不受伤那是假的。在别人眼里,他永远率性洒脱,哪怕分手也是哭哭闹闹,酒吧一通买醉,第二天又是那个兢兢业业的金主编。但很多个孤独的夜里,他也会咬着被子,默默地哭泣,像只受伤的小兽,独自舔舐伤口。寂寞寥落、心酸苦涩,也只有他一人懂得。

一件西装外套披在了金泰亨肩上,他错愕地回头,与田柾国的眼神相遇,“外面风有点大,金主编注意身体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主编是生我的气了吗?”田柾国就站在他的身后,近到甚至可以嗅到少年身上丝丝酒气,也能感受到他此时的小心翼翼。

金泰亨转身,倚在露台的护栏上,头偏着,一副毫不在意的模样道:“我为什么要生气。只是想提醒你一下,你才出道不久,这时候传出和女艺人的绯闻,不太好。”

说完他就后悔了,心里的小泰亨拿着气锤一阵猛敲,自己现在就像个吃醋的小女生似的,真真丢死人了。

田柾国一怔,笑了,露出两颗小兔牙,“哥就是因为这件事生气的?”他向前走了一步,双手撑住栏杆,把金泰亨圈在自己的怀里。

“你干嘛!”金泰亨伸手去推田柾国的胸膛,却被对方抓住手,压了下来。明明他田柾国才是喝了更多的酒,力气怎么还是那么大,金泰亨腹诽。

“哥相信我,我对那个女生没有任何想法。”金泰亨眼前突然多了对方放大的脸,嘴唇传来一瞬柔软温暖的触感,又有些许湿意,他反应了一下才想到是对方的唇,像mv里一样,浅尝辄止。耳边是田柾国低沉的嗓音,带着酒香的热气喷在他的耳侧,“我只有哥一个人。虽然当下还没有资格说喜欢,但对我而言,哥一直是最特别的人。”

“我可以成为哥的恋人吗?”

金泰亨不说话,只是看着田柾国的眼睛。那是怎样的眼神啊,清澈又真挚,炽热又隐忍,所有的欲望,所有的渴求,所有的克制,都写在乌黑的瞳仁里。他想,或许再也找不到一个人,用这般眼神看自己,心里一个声音回响着,愈发清晰:

“好。”

他们接吻,唇齿纠缠,没有任何技巧,单纯宣泄着相互的感情。一直吻到金泰亨脱力,整个人挂在田柾国身上,可就是不想停止,想让对方了解自己的一切,由身到心。

人生有那么多选择,金泰亨不敢说做了最正确的那个,却笃定做了最不悔的选择。

评论

热度(24)